1. 求三部電影的經典台詞,要英文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2. 求三部經典英文電影每部10句經典英文台詞,共30句
30句,怕網路不讓發那麼多字。我個人最喜歡的電影是《肖申克的救贖》。看了幾十次了,每一次都好像能讓我重生。這部電影的經典台詞很多,網上流傳最廣的幫你摘錄了一部分。
Red:Letmetellyousomethingmyfriend:Hopeisadangerousthing.Hopecandriveamaninsane.
瑞德:聽我說,朋友,希望是件危險的事。希望能叫人發瘋。
Rednarrating:.Firstyouhate』em,th
enyougetusedto』em.Enoughtimepasses,getssoyoudependonthem.
瑞德話外音:這些高牆還真是有點意思。一開始你恨它,然後你對它就習慣了。等相當的時間過去後,你還會依賴它。
Rednarrating:.Truthis,Idon』twanttoknow.Somethingsarebetterleftuns
aid.I』,itcan"
texpressedinwords,.Itellyou,.allsdissolveaway,andforthebriefestofmoments,.
瑞德話外音: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些東西還是留著不說為妙。我像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美妙的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鯊堡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
AndyDufresne:Here』swhereitmakesthemostsense.Youneeditsoyoudon"tfoget.』tmadeoutofstoneThatthere』sa---there』sa---there』ssomethinginsidethat』syours,thattheycan』ttouch.
(在監獄里放歌劇唱片)
安迪: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AndyDufresne:That』sthebeautyofmusic.Theycan』ttakethatawayfromyou.
安迪:這就是音樂的美麗。他們無法把這種美麗從你那裡奪去。
RedreadinganoteleftbyAndy:Remember,Red,hopeisgoodthing,mabyethebestofthings.Andnogoodthingeverdies.
瑞德讀安迪留下的條子:記住,瑞德,希望是件美麗的東西,也許是最好的東西。美好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死的。
Rednarrating:.h*ll,.We
werethelordsofallcreation.AsforAndy—-hespentthatbreakhunkeredin
theshade,astrangelittlesmileonhisface.watchingusdrinkhisbeer.
瑞德話外音:我們坐在太陽下,感覺就像自由人。見鬼,我好像就是在修自己家的房頂。我們是創造的主人。而安迪——他在這間歇中蹲在綠蔭下,一絲奇特的微笑掛在臉上,看著我們喝他的啤酒。
Rednarrating:Youcouldarguehe』.Or,.Me,,ifonlyforashortwhile.
瑞德話外音:你會說他做這些是為了討好看守。或者也許是為了同我們搞好關系。而我則認為他只是為了再度體驗一下正常人的感覺,哪怕只是為了短短的片刻。
Rednarrating:』tmeantobecaged.Theirfeathersarejusttoobright.Andwhentheyflyaway,.DOESrejoice.Still,』regone.IguessIjustmissmyfriend.
瑞德話外音:我得經常同自己說,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他們的羽毛太鮮亮了。當它們飛走的時候,你心底里知道把他們關起來是一種罪惡,你會因此而振奮。不過,他們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虛。我覺得我真是懷念我的朋友。
Rednarraing:,;Ihopetoseemyfriendagain,andshakehishand;Ihope.
瑞德話外音:我希望我能越過邊境,我希望太平洋同我夢想的一樣蔚藍,我希望再見我的朋友,同他握手,我希望。
Fearcanholdyouprisoner.Hopecansetyou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andagreatmantosave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rdies!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busyliving,Orgetbusy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這句我更喜歡某個字幕組翻譯的「汲汲於生,或汲汲於死」
============================================
還有《勇敢的心》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電影之一。
Wallace: You tell your king, that William Wallace will not be ruled. Nor will any Scot while I'm alive.
華萊士:你告訴你的國王,威廉姆華萊士絕不會屈服。只要我活著,蘇格蘭人民也絕不會屈服。
Fight,and you may die.Run,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你可能會死;逃跑,至少能苟且偷生,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你們!願不願意去換一個機會?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
for one chance,just one chance.
僅有的一個機會。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那就是回到戰場。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We all end up dead, the question is how and why." -- William Wallace
我們最終都會死,問題在於怎麼樣死和為什麼而死。 -- 威廉·華萊士
"Your heart is fre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 Malcolm Wallace
心靈是自由的,鼓起勇氣隨心飛翔! -- 馬爾科姆·華萊士
"It's all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freedom." -- William Wallace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 威廉·華萊士
Go back to England and tell them there that Scotland's daughters and sons are yours no more. Tell them Scotland is free. -- William Wallace
回去告訴整個英格蘭,蘇格蘭兒女不再是他們的臣民,告訴他們蘇格蘭是自由的。 -- 威廉·華萊士
Aye, 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 to trade all of that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away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eedoooomm. -- William Wallace
作戰,你也許會死;逃走,你會活下來...至少暫時是這樣,然而多年以後,你會終老而死。你們今天願意用這些來交換一個機會嗎?就是今天,回到這里告訴我們的敵人,他們也許會奪去我們的生命,但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 威廉·華萊士
William Wallace : I love you. Always have. I want to marry you.
威廉·華萊士:我愛你。永遠都是。我要娶你。
Royal Magistrate : The prisoner wishes to say a word.
William Wallace : FREEEEE-DOMMMMMM.(FREEDOM)
自由萬歲……
William Wallace:Not nearly as beautiful as you
威廉·華萊士:那裡很美,但是你更美。
William Wallace: 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威廉·華萊士: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曾經真正活過。
William Wallace: Why do you help me?
威廉·華萊士:為什麼幫我。
Princess Isabelle: Because of the way you are looking at me now.
伊莎貝爾:因為你看著我的方式。
全片最高潮的地方,竟然安排在了影片的結尾。那種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非常強烈。在最後結尾處,威廉姆·華萊士英勇就義,全城人民都不忍他繼續被劊子手摺磨而幫他求情,甚至劊子手都希望他說一句求饒的話。而他用盡全身力氣,高喊了一個單詞:「FREEDOM!!!!!!」
======================================================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
3. 有什麼經典台詞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2.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葯,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葯。——《彩虹》
3.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4. 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借口》
5.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6.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盪盪,灰濛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回到過去》
7.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發幸福總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聽媽媽的話》
8.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9.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10.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檯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11.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夜曲》
12.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楓》
13.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夜曲》
14.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黑色毛衣》
15.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16.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回憶里待續。——《退後》
17.祭司神殿征戰弓箭是誰的從前,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畫面,經過蘇美女神身邊,我以女神之名許願,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傳說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詩篇。——《愛在西元前》
18.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怎麼了 你累了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說好的幸福呢》
19.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20.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21. 乘著風游盪在藍天邊,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星晴》
22.我陪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再到盡頭 你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你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白色風車》
23.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蒲公英的約定》
24.天灰灰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累不累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世界末日》
25.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也沾不濕她的發 ---《心雨》
26.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簡單愛》
27.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你比從前快樂》
28.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琴聲何來生死難猜用一生去等待。——《千里之外》
4. 誰給我《2012世界末日》的十句經典英語對白
fuck!
5. 電影hook經典台詞(中英對照)
1. Hate got me into prison,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 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 (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2.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她吃什麼,我吃什麼。——<<當哈里遇到莎莉>> (愛屋及烏,非常好的拍馬屁台詞) 3. The kid just won't quit peeing and throwing up.He's like a cocker spanial. 這個小傢伙不停地上吐下尿,像個英國小獵狗。——《天才老爹》 (美國人視狗為最好的朋友,用狗來形容小孩,決不是惡意的) 4. The blue pill or the red pill? 藍色葯片,還是紅色葯片?——《黑客帝國》 (在我們的生活中,確實經常會面臨著這樣必須做出沒有退路的選擇) 5. I don』t kown if you are keeping up with current events but we just got our asses kicked! 我不知道你是否掌握最近的狀況,但我們剛被狠狠的收拾了!-----《異形》 (其實這句話按照中國人說話習慣,可以說:「我們都忙死了,你裝什麼傻呀!」) 6. I make this look good. 我襯得這衣服很好看。----《黑衣人》 (非常自戀的人可以這么說,不是衣服襯得人好看,而是人襯得衣服好看。) 7. I』m going to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我會給你一個你難以拒絕的出價。----《教父》 (看來美國人也是非常相信有錢能使鬼推磨的,實際上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不能拒絕我」) 8. I could tell you but I would have to kill you. 我可以告訴你,但那樣我就必須殺了你。----《壯志凌雲》 (從電影熱播之後,這句話就經常被利用來以開玩笑的方式拒絕回答對方的問題。) 9.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0.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 (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赤裸裸的,而赤裸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11. 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 來跟我的小朋友打招呼。---《疤面煞星》 (這個「小朋友」當然就是自動步槍了,我們中國古代的武士會這么說:「那要問問我的刀了。」) 看片學英語的幾大誤區>> 影視節目「Super一句」是怎樣煉成的?>> 【全方位實戰】看電影,學英語>> 《時尚女魔頭》地道口語學習>> 12. Why do I do this? Because the money』s good, the scenery changes ,and they let me ues the explosives. okay? 我幹嘛干這個?因為他們給錢多,路上風景不錯,而且他們讓我玩炸彈,怎樣?---《世界末日》 (為了拯救地球而毅然登上太空飛機,前往迎地球而來的隕石並拚命炸毀它,這么危險的工作卻被標準的美國個人英雄主義說得像娛樂,也是美國人舉重若輕的思維慣性。) 13.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 . 你建好了,他就會來.-------《夢幻成真》 (電影結束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但這句話給主人公以無窮的動力和信心。) 14. 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15.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決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16.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17. That』s all I got to say about that. 我只能說這么多了。---《阿甘正傳》 (有些話真的不必說出口,有心人自然會心領神會) 18. Come Luck, together we can rule the galaxy as father and son . 想清楚吧,盧克,作為父子,我們可以統治整個銀河。-----《星球大戰之帝國反擊戰》 (這句台詞充滿誘惑力,當然並沒有足夠的誘惑力使盧克投向黑勢力。它之前的那句台詞「我是你爸爸」似乎更為美國觀眾經常掛在嘴邊) 19.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阿甘正傳》 (從1995年電影熱播之後,這句台詞風靡全世界,流行了至少5年。它闡述了簡單到極致的知天命的人生態度) 20.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休斯敦,我們有麻煩了。-----《阿波羅十三號》 (休斯敦代表美國航天航空局,湯姆漢克斯的這句台詞隨電影而流行,以至於在生活中你會聽到學生不會做作業時也會這么說。) 21.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我們每天追求物質上的享受,慢慢就會真的發現自己已經被已有的成就套牢,沒辦法脫身) 22. Bond, Jams Bond. 邦德,詹姆斯邦德。-----所有《007》系列電影 (二十多部007電影中,這句台詞從來都是必說的,四十多年下來,不想成為經典台詞都不行) 網上有很多..查查就好了..O(∩_∩)O
6. 電影《2010世界末日》裡面的10句經典台詞,中文加英文
Dad:你好 Son:爸爸 Dad:艾德瑞安 Son:記得我跟你說過的那個中國項目嗎? Dad:記得 Son:時候到了,爸爸,如果他們知道我跟你說,會殺了我 Dad:沒人會殺你,兒子,他們需要你 Son:總統已經下令要清空白宮 Dad:是時候收拾殘局的時候了 Son:你在哪兒,爸爸,創世紀號具體航線是什麼 Dad:正常,艾德瑞安,不用為你老爸擔心,你有更重要的事,你和媽媽和我這輩子過得很精彩。最精彩的是我們有一個很出色的孩子,聽我說,創世紀號,是條很大的船,別以為你老爸走投無路,不能丟下托尼,沒有我,那傢伙唱歌總跑調 Son:我愛你,爸爸 Dad:我也愛你,兒子,上帝為證 無論是誰,不分種族,不分國家,不分信仰 不論你是窮還是富,身體是否健康 明天我們都沒有區別 飛吧,小鳥,飛吧,這是你的孩子 演出開始了 太美了,我要留下來 這是美利堅合眾國的最後一天 明天全人類將面臨滅頂之災 我正看著地球在眼前土崩瓦解 超級火山揚起的火上會首先籠罩拉斯維加斯 然後是聖路易斯,然後芝加哥 最後華盛頓特區的燈光將會熄滅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諸位真希望你們能看到,我眼前的景象 真希望你們此刻和我在一起,快來吧,千萬要記住 諸位是查理,最先告訴你們的 President:你見過我太太羅西嗎? 艾德瑞安:沒有,先生,我沒那福分 President:她去世前一會清醒,一會昏迷,在她彌留之際,她拉著我的手說:我認為你應該讓大家抽獎,每個人都有上船的機會,也許我們該這么做,我將是美利堅合眾國最後一位總統,你知道我是什麼感覺嗎? 艾德瑞安:誰都不能拯救美國,先生,但我想也許人們有知情權 President:別擔心,我會處理的,你走吧 艾德瑞安:我不會丟下你的,總統 President:快上飛機,孩子,你要去的是個勇敢的新世界,你個年輕的科學家抵得上20個老政客 Daughter:你在哪兒 Dad:如果我告訴你,我不會上飛機了 Daughter:但你說過,你會來的 Dad:只要我知道你能活著,就會給我很大的鼓舞。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把真相告訴美國人民,至少他們知道後可以和家人告別。 你准備好了,就開始 President:美國同胞們,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們講話,災難將要降臨,而我們的國家和整個世界將要滅亡,真希望我能告訴你們,我們有能力來抵禦這場災難,可是我們沒有,今天......我們將一家人共同步入黑暗,雖然我們可能信仰不同,但我相信我的話能夠代表所有人的想法,願上天保佑我們,我會...... 師傅:不要相信你聽到的那些傳聞,尼瑪 徒弟:但是師傅,天欽是我哥哥,他在造大船的隧道里工作,如果天欽說的沒錯,在師傅偉大智慧能看出那是什麼?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了?你會怎樣,已經滿了,別倒了,師傅 師傅:像這杯子,你的內心充滿了恐懼和猜疑,要想看到智慧之光,你必須清空杯子,注意離合器,它老掛不上 艾德瑞安:勞拉,我可以進來嗎? 勞拉:恐怕我的心情不好,博士 艾德瑞安:請叫我艾德瑞安 勞拉:沒上飛船的人必死無疑對嗎? 艾德瑞安:凡事都順其自然,人各有命,對嗎,就像你只收藏那些偉大的藝術品,只要我們活著,我們的文明就不會滅亡 勞拉:算了,我都幹了些什麼,達芬奇,畢加索會很安全,無名小卒就該死嗎?艾德瑞安:不一定,聽說過柯蒂斯.傑克遜嗎?他寫的"Farewell Atlantis"你覺得這個只賣出500本書的小作家,能上船的幾率有多大 勞拉:我沒明白 艾德瑞安:說機遇也好,命運也好,都無所謂,這本書已經成為人類文化遺產的一部分了,因為我在讀 勞拉:牙刷都不帶,只帶書 艾德瑞安:我小時候,爸爸經常出差,他總是給我留下一箱子書,每晚打電話考我,讀完一本書,我會得到一個冰淇淋,所以小時候我很胖 勞拉: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艾德瑞安:是真的,我的高中生活是兩千本書,沒有女朋友 勞拉:我也是上了大學才談戀愛,他們很怕我爸爸 艾德瑞安:要保證各國元首上船,安胡瑟先生!必須停止外面的悲劇,讓其他人能看到我 安胡瑟:你想干什麼? 艾德瑞安:我知道我在干嗎?打開吧。女士們,先生們我是艾德瑞安博士,已故總統威爾遜的首席科技顧問 你能開大聲點嗎,霍夫曼先生 艾德瑞安:為了保全人類文明我們必須做出困難的抉擇,但作為人類就意味著要相互關心,所謂文明,是共同努力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如果是這樣,那我們的行為就不文明 安胡瑟:艾德瑞安博士的激情值得欣賞,可我要提醒你們,資源有限,時間更有限 艾德瑞安:捫心自問,我們真的能看著這些人去死嗎?兩天前,我看到一句話,作者現在可能已經死了,他說如果不為他人的權益斗爭,是沒有人性的表現 安胡瑟:為了拯救全人類,我們有義務遵照計劃行事,而此項計劃是各國都簽字同意的 艾德瑞安:我們必須讓這些人上來 安胡瑟:他們該聽天由命,你把那個關上,這是命令,關掉 別動那按鈕,年輕人 安胡瑟:你們是不是都瘋了,看看錶,還有15分鍾,你想整個人類滅絕嗎?你能負責嗎? 艾德瑞安:我們還能在這,歸功於一位印度天體物理學家 安胡瑟:算了吧 艾德瑞安:他把所有的發現告訴了我,是他救了我們,我剛得知他在印度的海嘯中和家人一起喪生,他是我的朋友,白白地死了,跟那裡許多人一起白白地死了,如果我們不顧別人死活開始新的生活,我們怎麼向孩子交代?我們怎麼向自己的孩子交代? 勞拉:如果我父親在這兒,他會打開門 俄羅斯,中國,以及日本同意打開門 英國,西班牙,法國,加拿大,德國......還有我可以代表義大利總理聲明,我們投票同意開門 艾德瑞安:邁克爾船長,請開門 船長:我是船長,我們將會開門,讓大家進來,請先後退,不要擁堵站台
7. 求5部英文電影中的10句經典台詞!!!每部10句哦親~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5)、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16)、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8. 急求:電影《世界末日》中的英語經典台詞
now it's my turn 現在輪到我了